拒絕朴寶劍表白! 宋仲基:不好意思,我有光洙了

2017年02月12日 17:5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結束戲劇《雲畫的月光》便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11日抵達泰國站,師兄宋仲基暖心幫站台,他卻爆笑告白對方「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想跟哥哥交往。」沒想到,宋仲基沒有一點猶豫,直接拒絕他的表白,讓全場笑翻。

►更多關於朴寶劍相關新聞

▲宋仲基拒絕朴寶劍的告白。(圖/翻攝自秒拍)

▲朴寶劍、宋仲基也曾在台灣合體。(圖/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朴寶劍亞洲巡迴見面會至今訪過香港、台灣、日本等地,11日抵達泰國,他獻唱泰文歌《害羞》,清晰咬字釋出滿滿誠意。師兄宋仲基也驚喜登場為他站台,兩人感情如親兄弟,他也在台上直接表白:「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想跟哥哥交往。」

爆笑的是,宋仲基一聽見師弟朴寶劍的告白,露出燦笑婉拒:「你在說什麼?」但朴寶劍認真回話:「是真的,這是真心話。」接著,他直接拒絕師弟的示愛:「不好意思,我已經有光洙了。」此話一出,台下千名粉絲笑聲四溢。

►朴寶劍、宋仲基互動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