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離開MP..和鼓鼓沒聯絡!爆「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嘎嘎(潘俊佳)離開MP魔幻力量,單飛發展發行過單曲,不料,卻被爆出在私人臉書發文,轉發前團員鼓鼓的專訪寫著「後悔跟你一起玩過團」,經紀人也證實,兩人的確沒有特別聯絡。

嘎嘎所轉發的新聞中有提到;鼓鼓透露過去有團員常遲到,甚至滿身酒氣上通告,認為工作人員和夥伴不被尊重,因此經常發生爭執,但是畢竟是同一團,所以要不是容忍,就是要說服對方,但他不忘反省自己「管太多」,而在嘎嘎、阿翔爆出桃色新聞、廷廷憂鬱症暫離團後,他坦承很想好好做音樂,被捲入這些事件的確很衰,隨後解釋已經調整好心態,「我不會去怪誰,因為這都是我的選擇。」

▲MP曾紅極一時,如今鼓鼓、嘎嘎毫無聯絡。(圖/翻攝自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去年11月,嘎嘎在粉絲專頁的發文就曾讓粉絲議論紛紛,「久違了。今天好奇妙,嗯哼!」MP睽違多月再次合體,卻獨缺鼓鼓、廷廷,讓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想要看到6人,但他直白回應「替妳的天真覺得難過」,斷開粉絲盼他們合體的念頭。而當時有網友直接點名「由此可見最該退團的其實是某人喔摁哼」,留言針對剛推出新歌《嗯哼》的鼓鼓,對此,嘎嘎也回應該名網友「他們不用退團啊,我們退就好。」

其實MP歷經嘎嘎、阿翔退團後,就曾幾度爆出團體不合的消息,這次嘎嘎在私人臉書的發文被爆料,《E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嘎嘎經紀人,經紀人則表示:「嘎嘎私人臉書內容,不多做回應。」經紀人只有透露,嘎嘎還有和部分團員聯絡。對此,相信音樂則表示:「希望大家就向前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