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捨狗兒睡地板...夫婦特製「無邊際」大床 讓8隻愛犬共眠

▲紐約夫婦特製「無邊際」巨床,好讓8隻撿回來的流浪狗,都能一起睡覺。(圖/翻攝自網站「PawMyGos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冷冷的冬天,不管是貓咪或是狗兒,最愛的就是和主人窩在一起,就連睡覺時間也不肯放過。美國紐約有一對養了8隻狗的夫妻,總是捨不得把狗兒趕下床,但兩個人加上8隻狗,再怎麼大的床都睡不下,於是他們找來了工匠幫他們特製「無邊際」大床,終於能和所有愛犬一起睡一頓好覺。

許多狗兒有上床和主人睡覺的習慣,住在美國紐約的克里斯和瑪麗莎夫婦,也非常樂於讓他們的愛犬這麼做,但問題是他們養了8隻狗!而這些狗兒都是從街上撿回來的流浪犬,雖然原本的床很明顯睡不下兩人八狗,但他們還是捨不得趕狗下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夫婦決定上網「許願」,徵求能夠幫他們解決煩惱的工匠,一位專門客製化特殊傢俱的麥可勇敢接下了挑戰,他花了6個月、用堅固的櫻桃木,打造出克里斯夫婦夢想中的「無邊際」大床,能同時容下8隻狗,為了方便關節退化的老狗上下床,還特別設計了狗用樓梯。

這下子全家人終於可以溫馨同床共眠、度過紐約的寒冬,克里斯滿意地笑說:「有了這張床,搞不好我們可以再領養更多狗呢!」

▼八隻品種、大小各異的狗兒,全都是克里斯夫婦從街上撿回來的流浪狗。(圖/翻攝自「Michael's Custom Interiors」粉絲專頁)

關鍵字: 愛犬客製化大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