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黏鬍變裝」參加爸爸日 緊摟愛兒合照網讚爆! 

▲單親媽假扮「爸爸」參加兒子活動。(圖/翻攝自Whitney Kittrell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幼稚園會舉辦「爸爸日」或「媽媽日」活動,請小朋友邀請家長一同參與,藉此增進親子關係。美國猶他州1名單親媽媽懷特尼(Whitney Kittrell)為了陪兒子參加幼稚園舉辦的爸爸日活動,特地黏上假鬍子、戴上棒球帽,裝扮成「爸爸」的模樣,溫馨的照片引發熱烈回應。

懷特尼3年前成為單親媽媽,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日前從幼稚園帶回一張活動傳單,上頭寫道,學校將舉辦一場「爸爸與甜甜圈」親子活動,將邀請爸爸到學校和小朋友一起吃甜甜圈。看到這張傳單時,她心裡一沉,但還是問了兒子「你想要跟爺爺陪你一起去嗎?」

▲帶著孩子一起旅行。

沒想到兒子卻笑著說,「不,我想跟妳去,因為妳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爸爸。」一句話讓她感動不已,決定實現他的夢想,特地在活動當天,穿上寬鬆的黑色t-shirt、戴上棒球帽,還黏了假鬍子,讓自己看起來像個「爸爸」,到學校陪兒子參加活動。

懷特尼透露,本來還覺得有些尷尬,但看到兒子欣喜的笑臉,覺得一切都值得,兒子也將她介紹給其他小朋友,驕傲地說,「嘿!這是我的媽媽,也是我的爸爸,所以我帶她一起來了。」她也在臉書上傳這張照片,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溫馨的小故事。

她寫道,「活動結束後,兒子跑過來緊緊抱住我,在我的耳邊輕聲說:『媽媽,我知道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為我做任何事,謝謝妳,我愛妳』,說完還親了我的臉頰,我希望他會永遠記得這一天,因為我會永遠記住他曾說過的,這番甜言蜜語。」

▲努力給孩子一個正常的生活。

懷特尼表示,「當初決定以單親媽媽的身分,帶著孩子們一起生活時,曾對自己許下承諾,『一定要給孩子一個正常的童年』,為此我願意做任何事,即使這意味著我必須脫離舒適圈,也要達成這個諾言。」這3年來她母代父職,獨自旅行、教兒子投接球、在尖叫聲中殺死蟲子等,完成許多生活的大小事。

「我們擁有無數的回憶,和一個正常的生活」懷特尼如是說。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好溫暖」、「好感動」、「這個故事讓我想哭」、「好感人」、「妳太棒了」、「妳真是全天下最棒的母親」、「單親也要過得好好的,活出自己」、「好懂事的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