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借將徐巧芯任發言人 洪秀柱悔被「捷足先登」

▲徐巧芯將出任郝龍斌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12日宣布,已向前總統馬英九借將,將由徐巧芯出任發言人。對此,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新同盟會」春酒活動時,開玩笑地表示,徐巧芯非常優秀,被郝龍斌捷足先登,「我有點後悔,如果我早點提,搞不好馬總統也會把徐巧芯讓給我」。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徐巧芯是黨內相當優秀的年輕人,與他認識很久,過去彼此互動亦相當密切。由於徐巧芯現為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此次因黨主席選舉尋覓發言人人選時,郝龍斌向馬英九徵詢借將,並獲得同意。未來來徐巧芯將以「兼任」的方式出任郝龍斌黨主席競選辦公室言人一職至黨主席選舉結束為止。

洪秀柱受訪時談到徐巧芯同時兼任馬英九、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引發外界揣測有「挺郝」意涵,她認為,不要因為一個動作就有諸如此類的聯想。

同樣是黨主席參選人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則說,跟隨馬英九的人很多,郝龍斌界將是很自然的事,且以馬英九的高度,會站在超然立場,絕對不會隨意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