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雙載跨中線!三重2機車高速對撞 對向53歲騎士遭撞亡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2日早上10時52分發生死亡車禍意外,42歲張姓男騎士載著8歲女兒,騎機車經仁美街與溪尾街口時,疑似想要轉彎,向左偏行,逆向跨越道路中線,行駛至對向車道,當場撞上載著23歲女兒的53歲王姓男騎士,由於車速不慢,雙方碰撞後當場讓2輛機車零件飛散、4人倒地,23歲王女車禍後還能起身行走,而巨大碰撞聲則讓附近居民都趕緊出門查看。


▲張姓騎士疑欲轉彎,左偏與對向車道機車發生碰撞,對向王男送醫不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救護人員獲報出動3輛救護車,分別將傷患送到新光及北市馬偕治療,但53歲王姓男騎士已於11時54分宣告不治,張姓騎士則仍插管急救中,目前仍待抽血報告出爐,確認有無酒駕情事,警方也正查驗車禍畫面,釐清肇事責任。

▼三重仁美街與溪尾街口發生機車死亡車禍意外。(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