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農場沒養公牛...「處女」牛竟懷孕 小牛誕生後主人才知被拐

▲買來的「處女」母牛突然生下小牛,令農場主人困惑不已。(圖/翻攝自網站「Cater News Agenc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怎麼回事?明明農場就沒養公牛,為什麼一隻母牛卻懷孕了呢?這個農場主人百思不解、困擾許久的問題,在小牛生下後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奶牛供應商賣牛時,沒有誠實告知,才有了意外小「驚喜」。

湯姆和莉茲夫妻在英國白金漢郡經營「Pinewood」農場,他們自己不繁殖牲畜,所以都從畜牧業供應商那邊買牛,事發的前8個月,他們才買進6隻母牛。有天夜裡、母牛其中之一發出殺豬般的大叫,把夫妻倆從睡夢中驚醒,緊張地跑到牛圈裡才發現牠竟生下了一隻小牛。原以為這些牛都是處子之身的農場主人夫婦驚呆了,他們說:「我們沒被告知牠懷孕了,原本還以為牠只是比較胖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姆和莉茲用農場裡的一種花的名字,將初生小牛取名為「Petal」,還收養了牠,但問題是小牛的爸爸是誰?他們推測應該是畜牧商刻意隱瞞母牛已經懷孕的事實。這意外的驚喜、美麗的橘色小母牛「Petal」現在健康地在農場上跑跳。至於其他的母牛是否可能也懷孕,可能再過一陣子才能知道了。

關鍵字: 農場母牛處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