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開門...「專業陪睡」跳上床 重低音呼嚕:要睡了嗎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民宿也能遇到親人的貓咪主動陪睡,根本是老闆派來攏絡客人的吧。網友吳背心表示,上週到南投玩,住在埔里深山的一間民宿,晚上散步看風景,遇到一隻親人的貓咪,一路跟著回房,陪睡了一整晚,早上起來會按摩+重低音呼嚕,讓她直呼,「真的是萌到我不要不要的」。

▲本宮準備好了,要睡了嗎。(圖/網友吳背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主子的初次相遇~~

吳背心說,上週和友人到南投玩,因為不想當情侶的電燈泡,晚上自己出來散步看風景時,邂逅了一隻小萌貓,玩著玩著就一同回房間,直接睡一起到隔天,「早晨醒來後還幫我按摩+重低音呼嚕」,根本是專業級陪睡,懷疑是老闆特地培養派來籠絡客人的XD。

▲▼完全就是美人一枚。

網友看完大推「快點收編了!」,她表示,這隻貓咪並不算是浪貓,是民宿老闆飼養的,只是在那邊養小動物都在山林裡玩耍;而且本身住在小套房,已經養了2狗2貓4蜜袋鼯,還是讓牠在山林裡自由玩耍,還有民宿老闆餵飽飽。這隻貓咪非常親人可愛,就連原本不是貓奴的朋友,開車1小時下山找小7買了食物回來給牠。

影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紛紛表示笑翻,「這個客房服務也太高級了吧!」、「牠是老闆的下線啦」、「公關做的很好,陪睡又陪吃」、「貓:人客~這樣力道還可以嗎?」、「南投真是好山好水好貓貓」、「有主子陪睡好幸福喔」。
 

關鍵字: 南投民宿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