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Q萌柴犬外出踏雪 下一秒整顆頭埋進去:順便緊緻毛孔

▲好涼好舒服啊~~~(圖/翻攝自tirotiro117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因為緯度較高的緣故,冬天乾燥寒冷經常下雪,對於比較不怕冷的毛小來說,就是天然的遊戲場,可以在鬆軟的雪堆中盡情玩耍,柴犬Chiro和主人外出踏雪有個特別的癖好,牠喜歡把整顆頭塞進雪堆中靜置3秒,看起來像是在緊緻毛孔似的,畫面有夠滑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大自然的登山部女子部長!!

Insragramm用戶「tirotiro117」經常分享Chiro的生活點滴,雖然牠已經10歲了,身體仍然健朗喜歡到外面趴趴走,聽到要去散步馬上樂開懷,笑到眼睛瞇成一線,影片中可以見到牠在雪堆中又跑又跳的畫面,而且熱愛玩雪和登山,主人還封牠是狗界中的「登山部女子部長」。

▲完全看不出來是10歲的高齡犬呢。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被Chiro塞好塞滿的模樣笑翻,「還以為是月月勒結果...」、「這是什麼概念?」、「最天然又可以緊緻毛孔的方法XD」、「難怪完全看不出是10歲的狗狗」、「看起來很冷,可是好可愛哈哈哈」、「姐的保養秘招~~」、「柴柴你還好嗎」。

 

柴ちろりん(@tirotiro117)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毛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