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開刀孝子借醫藥費還不出 遭帶山區凌虐逼簽300萬本票

▲許姓男子當時將劉男遺體丟棄山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自稱是桃園「天道盟正義會」分會大哥,去年(2016)8月因為暴力討債,將劉姓被害人凌虐致死,被收押,海山和烏日警方追查4個月,將7名共犯逮捕,而當時受脅迫的被害者紛紛出面,其中一名孝子為了母親開刀費,向地下錢莊借錢,卻被帶往山區凌虐毆打,再逼借高利貸和本票。

這名38歲的許姓男子綽號「阿瑋」,自稱是桃園「天道盟正義會」分會大哥,糾眾成立暴力討債集團,平常在桃園和中壢一帶滋事,到處恐嚇取財和暴力逼討利息、債務,去年8月凌虐身障的劉姓男子致死,之後還棄屍山區,逃亡33小時之後被逮捕,當時還一度否認犯行。

許姓男子訊後遭移送收押,警方持續追查同夥下落,歷經4個多月,終於將王姓女子等7人逮捕,全案依照強盜、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送辦,而有許多被害人紛紛出面,其中一名孝子,為了母親的開刀費用,向地下錢莊借錢,卻無力償還,竟被押往山區毆打凌虐,甚至逼迫借高利貸,再簽下本票才脫身,初估金額高達300萬元。

▼暴力討債集團凌虐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