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犬「胖達」守夜狂度估! 網友笑慘:一定是阿嬤養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臺灣11日凌晨發生規模5.6強震,住在高雄岡山的鬆獅犬「胖達」被嚇醒後,便坐在客廳守夜,結果守到一半忍不住度估,那可愛的憨樣萌翻網友,紛紛笑回「這隻一定是阿嬤養的」、「還算盡責,没睡趴」。

▲胖達今年7歲,最喜歡坐車兜風。(圖/網友劉兆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主人劉兆奇在「爆笑公社」貼出影片,並表示「昨夜地震失眠,守夜守到度估」。只見胖達坐在電視機前方,低著頭的模樣很明顯在夢周公,而最後驚醒的傻樣,更讓人融化、不禁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紛紛回應「抱緊處理」、「Good dog堅守崗位」、「我以為看到哈特利裡面的獅子丸」、「好可愛喔!快去睡覺啦」。今年7歲的胖達個性較文靜,但又蠻會撒嬌、黏人,平常愛吃牛肉、南瓜和地瓜,而最喜歡的事就是坐著把拔的車,出去兜風啦

關鍵字: 鬆獅犬狗狗汪星人守夜度估地震高雄萌翻爆笑公社笑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