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誰能進入「AV名人堂」? 「傳說裸天使」川島和津實奪冠

▲川島和津實和飯島愛分別是想鄉民們覺得能進「AV名人堂」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V女優一向是台灣男生的討論重點,每個男生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南波萬」,於是就有一位網友在PTT的AV版發文,想請教在板上流連的神人級鄉民,如果要成立一個AV名人堂,究竟哪些女優有資格入選呢在經過統計之後,由「傳說裸天使」川島和津實奪下最高票的寶座!

該名網友認為,每種職業運動的最高榮耀就是名人堂,而AV界發展至今也出現過許多指標性演員,想請問這些人之中,誰有資格入選名人堂。原PO也提出自己的意見,像是年代較久的愛田由、紅音螢,到中生代的蒼井空和松島楓,以及現役最資深女優吉澤明步

▲吉澤明步是目前AV界中最資深的女優(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不過鄉民們心目中的第一人選卻沒有出現在原PO的預想之中,雖說吉澤明步還是有出色的成績,以總票數五票拿下並列第三名,但共有五人的前三名有四人是原PO未預想到的,像是上個世代的痴女代表立花里子和AV救世主夏目奈奈,就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與吉澤明步並列第三名。

▲立花里子有上個世代的痴女代表之稱。(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第二名則是藉由《東京情色派》紅遍全亞洲的飯島愛,在引退後積極轉型為藝人,出過的自傳小說《柏拉圖式性愛》還被翻拍成電影,但由於AV女優的印象深植人心,引退後的飯島愛沒想像中順遂,最後在東京的家中香消玉殞。

▲飯島愛在1994年引退後,星途一直不太順遂。(圖/翻攝自網路)

眾望所歸的冠軍則是1998年出道,被譽為「傳說裸天使」的川島和津實,雖說在AV界只待不到一年,卻讓所有看過她作品的人眼睛一亮,六支作品的高評價讓她還獲得了「20世紀最後的美少女」、「永遠的女神」、「純絕AV界之天使」等稱號,乖乖女的形象也大受歡迎,傳聞是因為跟經理人結婚才決定引退,在粉絲心中留下無限的遺憾。

獲得2票以上的推薦(由記者手工計票)

二票:
高樹瑪麗亞、波多野結衣、有賀美穗、明日花綺羅、風間由美、大橋未久、西野翔、濱崎里緒、朝河蘭、光月夜也
三票:
汁波蜜、桃谷繪里香、松島楓、及川奈央、朝岡實嶺、蕾、紅音螢、白石瞳
四票:
愛田由、麻美由真、小澤圓
五票;
立花里子、夏目奈奈、吉澤明步
九票:
飯島愛
十二票:
川島和津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