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縱火傷者增至19人 38歲台籍重傷女是中州科大講師

▲在港鐵縱火案中受傷的38歲台籍重傷女,目前已被證實是中州科大講師。(合成圖/翻攝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10日發生縱火案,傷者目前已增至19人,其中受傷的38歲台籍旅客張欣茹,已確認是中州科技大學系辦助理,並兼任講師多年。校方表示,現在正在放寒假,不清楚張欣茹赴港細節,但由於聽聞她傷勢嚴重,目前已通知並協助家屬赴港處理。

據了解,領有講師證的張欣茹畢業於明道大學教學藝術研究所,專長導覽解說、國際禮儀,並在中州科大觀光與休閒管理系辦公室擔任助理,同時以兼任講師的身分教授「國際與用餐禮儀」,在校服務已有10年之久。

校方表示,張欣茹工作認真、行政經驗豐富,平時與學生互動良好,但由於學校目前正在放寒假,因此不太清楚她此次前往香港的細節,但接到通知後,已立即和張欣茹在金門的親友聯絡,請他們飛到香港處理後續事宜;現在全校師生都很擔心張欣茹的情況,已相互通知為她祈福,希望她能脫離險境、早日康復。

▼港鐵縱火案,至今已造成19人燒傷。(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