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CP破局?范逸臣情人節晚上留給小22歲歐陽娜娜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歌手范逸臣曾演出魏德聖電影《海角七號》笑翻觀眾,他們近日再度合作推出歌舞愛情新片,他11日和舒米恩、李千娜、安乙蕎和網紅又仁出席劇組舉辦的K歌場特別活動,與影迷一同在戲院裡面歡唱,不過談到緋聞女友田中千繪一概否認,兩天後的情人節晚上行程也在媒體面前決定要留給歐陽娜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逸臣、舒米恩、李千娜、安乙蕎和網紅又仁出席新片K歌場活動。(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場演員都是首次參加K歌場活動,感覺相當新鮮,李千娜說:「本來想說要唱整部電影有些緊張,結果發現大家都會唱,讓我當場鬆了一口氣!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范逸臣則說:「我自己在家唱想說已經很熟了,結果剛剛停下來發現觀眾都還在唱,這個電影最棒的就是可以讓大家聽到這麼棒的音樂!」

▲范逸臣、舒米恩、李千娜、安乙蕎和網紅又仁在戲院跟著影迷一起唱歌超嗨。(圖/威視提供)

有趣的是,舒米恩會拿著麥克風插話,形同銀幕前的舒米恩嗆銀幕內的舒米恩的有趣畫面,「我都一直加台詞,這是另一種看電影的心情,從來沒有看過電影還一邊唱歌的,真的覺得導演設計的很好!」另外,他還說K歌場的好處就是想跟誰合唱就跟誰合唱,又跟大家炫耀今天跟張榕容對唱相當開心。

▲范逸臣閉口不談緋聞女友田中千繪,情人節跟李千娜約好去看歐陽娜娜的演奏會。(圖/翻攝自臉書)

聊到兩天後的情人節,范逸臣避談緋聞女友田中千繪,還在媒體前面嘆息情人節晚上沒有人約,只有早上會去健身房運動,而旁邊的李千娜倒是對運動感興趣,「不如我們先跟你去健身,下午再參加一次K歌場,我們晚上會去看歐陽娜娜的演奏會,你可以一起來,這樣大家都有約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