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奕兒Q萌熊貓裝PK 寒流打拳猛飆汗...全身濕濕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奕兒主演新戲和張立昂搭擋,最新劇情中穿上熊布偶裝,和「雞偶人」拳擊PK被打得落花流水,她苦笑說因為「熊頭」太大,熊頭整個狂轉,完全看不到對方,只能亂揮拳護身,全身也汗水狂飆,讓別在衣服上的「收音mic」整個浸到汗水裡。

▲劉奕兒在劇中穿熊貓裝打架,畫面超可愛。 (圖/三立提供)

劉奕兒在《浮士德的微笑》挑戰穿熊偶裝,因為「熊頭」太大,完全無法貼合,這次和雞偶一起上擂台,整顆熊頭被打到不斷旋轉,「我還問對方為甚麼看到我的熊頭都歪了,還一直向我揮拳,沒想到對方說自己的雞頭也跟他一樣轉來轉去也看不到,所以亂打。」她也表示平常是個怕冷的人,每到寒冬季節,身上必貼3到4個暖暖包,拍攝當天氣溫低,但穿上這套熊裝,又要一直動來動去,整個人在裡面熱到直飆汗,「還好有先見之明,沒有黏暖暖包,不然拍完這場戲一定熱到中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奕兒穿偶裝熊、,全身濕淋淋。 (圖/三立提供)

隨著劇情進展,除了劉奕兒和張立昂劇中感情備受關注,這種趣味劇情穿插,也讓觀眾感興趣,她透露,之前一起想拍戲武打戲,這次「類武打」也算是過乾癮,自豪大學時期曾跟著校隊上跆拳道的課,平時上健身房時也會上拳擊及散打,所以有一些基本的底子,雖然這場戲被打的成分居多,但她仍是雀躍直喊:「這也是動作戲的一部分,很享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