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日吞2排止痛藥! 「手筋膜發炎」美食節目卡關

▲謝霆鋒手筋膜發炎,1天吞2排止痛藥。(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日前曬出刮痧照片,手臂、胸膛滿布紅色刮痕,身體狀況引起各界擔憂,連主演的電影《決戰食神》首映禮也缺席。有關他的病情,經紀人霍汶希(Mani)透露是手筋膜發炎。

謝霆鋒主持《12道鋒味》躍身「國民大廚」,一煮就是3年,去看完骨科後,聽到醫生建議短期內不要再進廚房,經紀人說:「他一天吃1、2排止痛藥都不行,我們安排去照片子。霆鋒很傷心,但是他堅持要煮,因為吃藥吃得太多,都沒辦法止痛。」由於骨科醫生禁止他拿菜刀,只好轉念研究美食商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曬出刮痧照,透露短期內無法下廚。(圖/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除此之外,謝霆鋒原訂4、5月要拍攝的美食節目喊卡將延期,還有去西班牙拍廣告的計畫,也會受到影響。外傳他受到好萊塢動作篇的邀約,但是要看身體狀況而定,經紀人感嘆:「霆鋒都說沒想到被打到飛起來都沒事,反而因為煮到出事。」

▲謝霆鋒原定4、5月拍攝美食節目延期。(圖/翻攝自霍汶希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