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刑警掛「公務中」還擺臭臉 賓士跩擋醫院門口被肉搜

▲賓士違停在醫院門口,還假冒刑警大隊,掛上「公務中」掛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假冒警察?有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貼出照片,指控新北市中和有一台賓士車不但違停在祥顥醫院門口的人行道上,造成醫護工作受阻,還在擋風玻璃囂張放上刑警大隊專用的「公務中」掛牌,沒想到網友打電話向警方查證後,才發現掛牌竟是假的,讓他相當傻眼。

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10日下午4點「有一台賓士的車檔在醫院門口,害我們氧氣送不進來」等了20分鐘也不見人影,「看他車窗寫執行公務中,也沒留電話」礙於醫護工作,只好打電話報警,沒想到「警察說他們沒那麼有錢開賓士,說那是假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網友說,隔了10分鐘後,車主姍姍來遲,卻「連個道歉都沒有」態度還不太友善,一臉「停得理所當然」,直到自己揚言要報警,對方才悻然把車開走,讓他氣得把車號拍下來,上傳到臉書,希望能讓其他人別再受騙上當。

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傻眼」、「是假的,警察不處理嗎」、「擋醫院門口太誇張」、「有錢就是任性」,想要發起肉搜,但也有人建議:「可以看前檔或車燈有無ETC ,然後打電話給遠傳,只要有車號,就可以不經過警察查到車主」如果沒有ETC,也可以透過1999專線,請拖吊大隊來拖吊,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