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單膝下跪壁咚」被賞臭臉! 委屈:小姐給點面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煜(楊奇煜)近年勤於運動健身,從清秀偶像轉型成熟男人,魅力迷倒無數粉絲,最近卻碰壁了!他PO出壁咚小女孩的照片,誰料對方毫不領情,還露出怕到快哭的表情,充滿戲劇性的畫面讓網友笑噴了。

▲小煜健身有成,男人味up。(圖/取自小煜臉書)

小煜11日PO出壁咚的照片,手叉著腰、帥氣地單膝下跪,對小女孩露出討好笑容。不過,女孩不但沒有被打動,反而直挺挺地站在原地,撇頭露出癟嘴想哭的表情,彷彿想要趕快逃離現場,十分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單膝下跪壁咚」,卻被小妹妹賞臭臉。(圖/取自小煜臉書)

面對小女孩明顯排斥的模樣,小煜無奈開玩笑道:「小姐,能不能給點面子…」網友則爆笑表示「這哥哥怪怪的」、「妹妹還無法懂你的魅力啦」,也有人熱烈報名「壁咚我吧,我很願意」、「放開那個女孩兒,有什麼事衝著我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