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節流程看這!1200盞分8波施放 最後有「彩蛋」

平溪天燈節20呎主燈冉冉升空,感動現場上萬民眾。(圖/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11日晚間6時在十分廣場熱鬧登場!截至當日下午為止,現場已齊聚上萬人準備一睹天燈冉冉升空的美景,50分鐘內1200份天燈施放卷即發送完畢。新北觀旅局表示,活動開始後,將分8梯次共施放1200盞天燈,除了20呎大型主燈外,最後還有一個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金雞天燈」彩蛋。

觀旅局指出,今年的20呎大型主燈由超過百位台日小朋友共同完成,上頭除了繪有新北市的代表性景點外,也同時呈現了日本人氣景點,像是富士山、晴空塔等知名地標,象徵「台日友好」的意涵。另外,活動預計將分8梯次施放1200盞天燈,最後一波主辦單位還精心安排了一個「金雞天燈」的彩蛋,代表著大家今年財源滾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新北市平溪天燈節」詳細流程表。(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