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更衣3男伺候!被「鐵達尼環抱」心驚:要脫多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霍建華在農曆春節前迎接愛女「小天使」誕生,至今已經滿月。升格當爸的他回到《如懿傳》劇組開工,11日被工作人員曝光一段換衣服的拍攝秘話,掀起粉絲期待。

▲霍建華和周迅合作《如懿傳》,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圖/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

霍建華在《如懿傳》扮演皇上乾隆,為了呈現宮中的生活日常,絕對少不了服侍更衣的場面。尤其要凸顯帝王的霸氣,導演安排3個男演員幫皇上換衣服,加上他共5個大男人組成更衣軍團,認真討論怎麼脫。首先扮演「李玉公公」的演員負責為皇上繫腰帶,還準備好要媲美電影《鐵達尼》的後環抱POSE。此時霍建華惶恐地問:「那我要脫多少?」令導演頓時啞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建華拍更衣戲,被3個男演員包圍。(圖/資料照/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

接著到試拍階段,3位公公端著衣服來到皇上面前,藉此帶出宮殿全景,導演此時說:「這種戲就應該多拍一些啊。」沒想到身邊負責禮儀指導的女子反問:「脫衣服的戲嗎?」這段對話曝光後,粉絲留言「希望導演多多採納禮儀老師的建議」,還有人好奇「有沒有皇上泡溫泉的戲」,分享拍攝秘話的網友證實「還真的有」,令網友大讚「多拍點!我們就愛看皇上脫衣服!」

▲霍建華戲裡的更衣畫面,意外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圖/資料照/翻攝自三寶小公公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