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之身!「神機3310」陪他走過17年 網激推:好懷念

▲英國男子用了17年NOKIA3310,「不死之機」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ailyMail》)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狂了!英國一名退役軍人,17年來拿著NOKIA3310走過伊朗、阿富汗等地,甚至在經歷過不少「災難」後,依然完好無缺,堪稱是「地表最強手機!」故事經媒體報導後,網友紛紛懷念起自己以前的智障型手機,更有網友歪樓表示,自己的手機也用了16年,沒有任何照片和應用程式,「如果想要自拍,我就照照鏡子。」

49歲的大衛米歇爾(Dave Mitchell)在西元2000年時購入NOKIA3310,他說這支手機陪他經歷許多事,不管是摔到地上、泡在咖哩鍋、進到洗衣機裡,只要清理、關機一下,它就能繼續使用,「就像是氪石(kryptonite )一樣堅不可摧」,雖然機身有些許刮痕,但功能依舊正常。

事實上,他的兒子曾多次勸他「升級手機」,不過大衛米歇爾卻覺得,如果要逼他放棄使用NOKIA3310,他一定會抓狂,況且他很滿意現在的狀態。儘管周圍的人都笑他「老土」,但當別人的手機螢幕裂掉時,他的NOKIA3310還繼續活著,他得意的說,他才是笑到最後的那一位

他的故事吸引外國媒體報導,網友激推NOKIA3310是神機,「簡單、好用,而且不用每天充好幾次電」,不僅如此,還意外釣出「那些年,我們用過的智障型手機」,包括NOKIA3210、NOKIA5110、NOKIA8210等等,令人直呼好懷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