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連鎖餐飲點200元蛋包飯 她傻眼:像台式煎蛋

▲滑嫩蛋包飯大走樣!她控:像台式煎蛋。(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朱姓女子到日式連鎖餐飲用餐,點了一份蛋包飯,可是一上菜,卻發現蛋皮只有薄薄一層鋪在白飯上,像一般台式煎蛋,與菜單差很大。對此消保官說,如果廣告圖片和實際不符合,可以要求店家直接退換。

朱小姐到知名日式連鎖餐飲,花了200元點了蛋包飯,但餐點一來,卻讓她很驚訝。餐具一翻,蛋皮完全沒有包覆住米飯,感覺變成煎蛋飯。餐廳菜單上的圖片說明,使用歐姆蛋包覆米飯,還有蛋汁點綴,與實際送上的餐點落差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消保官表示,「當然這部分,我們要要求店家依照消保法,假如有這樣的廣告,最起碼要做到廣告真實的義務,這部分是店家需要改進的。」

蛋包飯要怎麼做才美觀又好吃?一家專做日式蛋包飯的業者指出,「因為我們的蛋是半生熟,那把它劃開的時候,它會像蒲公英一樣,這樣自然的散開。」刀輕輕一劃,半熟蛋皮從兩邊滑落,飯全被嫩蛋覆蓋,再搭配牛肉醬汁,看起來十分可口。

只見老闆娘把加了番茄和雞肉的飯炒熱,然後裝進模型,再反叩在盤上,接著熱好鍋,倒入過濾好的蛋汁,「在煎的過程,要一直晃動,讓蛋液會均勻受熱。」不一會兒功夫,美味上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