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3年拚7部戲!親口談休息:是時候好好過人生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國毅3年接拍7部戲,幾乎沒有休息,目前主演《如朕親臨》快要殺青,日前在臉書寫著:「不是害怕,只是越來越失望,再蹲一個月離開吧!」讓人關心狀況。他11日擔任台北書展凱特文化一日店長,再次透露此念頭「是時候好好過自己的人生了。」

▲李國毅談想休息「是時候好好過自己的人生了」。(圖/翻攝李國毅臉書、凱特文化提供)

李國毅表示,「一直不斷演戲,陷入了一個旋渦裡面,現在想要至少2個月的休息時間,暫時不要長時間持續工作,就是投入在劇組當中,想要過過自己的人生。」他也說,過年期間姊姊們都回來了,看著家人們都在,好想一直一直在這氣氛當中,真的很想要多時間陪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出席台北書展,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圖/凱特文化提供)

李國毅有4個姊姊,近幾年外甥、外甥女接連出生,樂當舅舅照顧小孩,「大姐前2天剛生完第2胎,老大就托媽媽照顧,捨不得看媽媽這麼累,所以晚上都會幫忙照顧2歲外甥。」他和外甥關係好,去哪裡都黏TT,每次見面外甥都想聽他演唱《如朕》插曲《唯一》,笑說「他(外甥)講話還不完整,會敲桌子要我放一一(唯一),也一直想陪我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