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拍戲必虐」魔咒發威! 雙眼遭挖網友P圖求快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出道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沒想到有一天要面對大批網友求她「快自殺」!原來她主演的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情太過悲慘,忍不住自虧:「第一次拍戲被要求快點死去,我應該是拍了假電視劇。」

▲▼楊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戲裡被趙又廷挖去雙眼。(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有「古裝女神」的封號,這次翻拍人氣小說備受關注,她在戲裡原本是具有神力的青丘帝姬「白淺」,因故變成凡人「素素」,和趙又廷飾演的天族太子展開苦戀。而她在最新劇情中遭人陷害,甚至被心愛的男人挖去雙眼,追劇網友心急求她快跳誅仙台結束生命,網路上出現各種搞笑P圖「素素被網友要求下線」、「再熬一天就要跳了」、「求不虐」。

▲楊冪自嘲「第一次拍戲被要求快點死去。」(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拍戲命運淒苦已經不是第一次。她2016年主演《翻譯官》罹患罕見疾病,網友當時統計過一個數據,演出30部戲、15部電影,「劇中角色死了13次,老公或男友死了6次,身患重病4次,男友是變態2次,被活活拆散4次,遭非人虐待至少4次,被迫嫁給老頭2次,精神失常1次、毀容1次、出家1次,晚年孤寂1次,最後還有生病20年。」這次她在《三生三世》慘遭挖眼,令網友心疼P圖求死,意外掀起話題。

▲▼網友P圖求楊冪快點下線。(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