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天冷供「取暖小秘方」 真相公開…網回:更冷了!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私下個性幽默風趣,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搞怪行徑,11日正逢寒流期間,李易再次發揮他幽默的功力,教大家一招,讓身體馬上回暖。

李易11日在臉書上表示,受到今年首波寒流的影響,今天真的很冷,希望大家都能注意保暖,並貼心地提供了「取暖小祕方」,「當您覺得冷的時候,不妨站在牆角,因為…牆角有90度!好溫暖的!」

▲李易臉書發文冷笑話。(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最後還在文章的最後寫下「廢文人生」,許多粉絲看到他的貼文後,紛紛表示看完又感覺更冷了,也有人提出更好笑的點子,「平躺床上更温暖,有180度!捲起棉被躲在裡面那就更棒了,有360度!」

李易的幽默常常讓身邊的人感到傻眼,先前他傳了一張「浪漫星空照」給友人,讓人以為想耍浪漫,結果下一秒原圖曝光是「炒菜鍋的紋路」;曾自爆接演了電影《寒戰2》,結果原來是他自己用嘴吸吮大拇指「含讚」,搞笑功力超強。

▲▼李易平時喜歡用惡搞的P圖。(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的「星空照」搞笑整朋友。(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李易用「含讚」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演「寒戰」。(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