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1秒都要黏女兒 出國把「咘咘」24hr帶身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好男人修杰楷退伍後回歸家庭生活,只要一講到女兒咘咘,臉上就掛滿幸福笑容,是個標準的炫娃魔人;11日他獨自飛往香港參加馬拉松,在臉書上孤獨說道:「沒辦法帶咘來…」語氣充滿濃濃的捨不得,不過他卻用另一個方式把寶貝女兒隨時帶在身邊,讓粉絲笑翻直呼:「咘爸不要再閃了~」

▲修杰楷捨不得離開咘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11日要前往香港參加馬拉松前,在臉書PO文向粉絲問候,他穿著一身黑色運動裝,信心滿滿說道:「我們來了~」但一想起要和女兒咘咘分開,他滿是捨不得地說:「沒辦法帶咘來就穿boo來陪我吧。」腳上的運動鞋底竟還有著「BOO」的字樣,像是隨時把女兒帶在身邊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鞋子上還有咘咘英文名字。(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穿著寫有女兒咘咘英文發音的球鞋,修杰楷炫娃魔人的舉動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人不禁笑虧:「完全離不開女兒的爸爸!」、「以後咘咘出嫁了怎麼辦?」他的愛女程度連老婆賈靜雯都曾笑說:「不怕有小三。」因為他整天都黏著女兒,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羨煞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