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趁同居單親媽去上班 爬上床猥褻國小少女5年

▲少女睡夢中覺得有人在摸她,睜開眼竟看見母親男友。(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呂姓男子與離婚婦人和其女兒同居,沒想到他卻趁婦人外出工作,對熟睡的國小女童身出狼爪,讓被害人多次夢中驚醒,看見他正在撫摸其胸部及下體猥褻的模樣,嚇得她大聲尖叫,猥褻時間長達5年,日前被新北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47歲的呂男99年和離婚的女子同居在中和區,但由於女方的女兒是由父母共同監護,每個月會有1、2次會到他們住處一起過夜,沒想到他竟趁媽媽外出工作時,爬上才年僅小三、小四的少女床上,猥褻胸部與下體,直到對方醒來,大叫「不要摸我」!才鬆手離開。

少女直到滿15歲、去年3月初被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安置,她才告訴社工自己遭到母親同居男友長期,性騷擾,每每要去母親家過夜,都會說「母親同居男友很噁心」、「要去同學家」等各種理由,希望能避免遭到欺侮,但經常沒被重視,就這樣被猥褻長達5年。

警方偵訊時,呂男矢口否認犯行,說自己絕對沒有摸少女胸部或下體,還說是因為少女覺得「他搶走了媽媽」,才會編故事報復女童知道他和女童媽媽交往,覺得媽媽被搶走了,為了報復才會這樣做,可是相關測謊問題通通出現不實反應,因此檢方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