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懷媗拍本土劇斷頸傷口爛! 「1個月只賺1萬」崩潰引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張懷媗出道10年,2013年在《風水世家》飾演壞心後母「貝拉」爆紅,曾因拍戲出意外,導致頸椎椎間盤碎裂,頸椎幾乎失去支撐功用,10日無預警宣布不再演戲,事後她透露,手術後脖子無法有太大動作,很多通告都不能接,2年只賺了20萬,讓她決定放棄喜歡的演戲之路。

▲張懷媗在《風水世家》中飾演壞女人。(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張懷媗在民視陸續拍了《嫁妝》、《春花望露》等八點檔,2013年在拍《風水世家》拍攝追壞人的戲碼,不慎踩到水漥跌倒,被醫生診斷出頸椎椎間盤碎裂,且失去支撐能力,拖了一年才去進行微創手術,脖子還留有5公分疤痕,之後復出接拍偶像劇《星座愛情雙魚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懷媗因演本土劇斷頸。(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無預警宣布不再演戲,張懷媗的決定令粉絲震驚也疑惑,據《蘋果日報》報導,她透露在動完手術後,留下了後遺症,頸椎變得相當脆弱,無法有太大動作,導致很多舞蹈節目或是戲劇都不能參加,2年來只賺了20萬,讓她感到非常自卑,思考很久後才決定宣布這個消息。

▲張懷媗宣布退出戲劇圈。(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由於頸部動過手術,脖子一度傷口潰爛,張懷媗急忙到醫院才發現醫師出國休假,她只好自己找營養保健品來吃,沒想到一吃就有明顯成效,傷口快速癒合,她目前也專心投入開發營養品的事業中,雖然不再演戲,但她強調沒有退出演藝圈,未來的出路則是暫不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