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官員證實38歲台女二級燒傷「情況危殆」 家屬急赴港

▲港鐵發生縱火案,造成台灣的張姓女子受重傷。(圖/翻攝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港鐵尖沙咀站10日晚間一列由金鐘開往尖沙咀的列車,途中車廂突然著火,已釀18傷。傷者之一的台籍遊客是38歲的張女,屬2級燒傷,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11日證實此事並表示,張女子的情況危殆。

據《香港電台》報導,張建宗指出,其中一名傷者是台灣旅客,目前情況危殆,家人會盡快來港,當局也會盡力協助。而傷者目前正在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治療,院方表示,傷者的臉部、雙手、大腿、前臂都有大傷口,若要回台就醫,要等到她可自行呼吸,才適合回台治療。

香港警方10日19時14分接獲報案,指稱一輛由金鐘前往尖沙咀的列車車廂發生火警,港鐵職員和乘客隨後撲滅火勢,而傷者為7男、11女,年齡介於15至60歲,被送往多間醫院診治,也拘捕60歲涉案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