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公布重大稅改政策! 川普:想出走的企業應付出代價

▲川普脫口將稅改,造成美元和美股上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日前表示,為了能讓企業在美國能夠更好的經營下去,白宮團隊正在制定重大的稅改方案,此方案將會降低企業和個人整體的稅收負擔;同時也警告想把業務移轉到國外的企業,應付出相對的代價。

據報導,川普在9日時會見航空公司代表時,曾稱會在未來2周內公布重大稅改方案,但是並未詳細說明內容,不過此話一出隨即帶動美元升值以及美股大漲。另外,川普也提到,會讓那些想要出走美國的企業更難做生意。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表示,此次的稅收計畫將會是1986年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稅改,新的稅收計畫將會刺激經濟成長,鼓勵美國企業創造就業機會,並且降低個人和企業的稅收負擔。

▼川普要移出美國的企業付出相對的代價。(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