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公象洗澡時被摸鼻子 捲長鼻怒甩飛女遊客

▲大象疑似不開心洗澡時被非禮亂摸,當下把女子彈飛。(圖/翻攝自YouTube@News Channel,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通常被視為有靈性且溫馴的動物,但惹怒牠們可能下場會很慘烈。泰國有群大象正在河邊享受人類幫牠們洗澡,一名女遊客上前幫公象洗鼻子,疑似大象被亂摸不開心,用象鼻把女子彈飛數英呎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孩與大人在河中幫大象、小象洗澡,一名棕髮女遊客拿著海綿,走向公象前頭準備幫牠洗澡,女子對象鼻噴水和賣力刷洗,這時,大象似乎不太高興,居然用象牙把對方舉起,再配合象鼻出力,將遊客拋往空中飛了幾英呎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遊客被大象攻擊的過程,剛好被旁人錄到,所幸女子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害,最後她從水裡站起,慢慢走到河邊。影片也經由YouTube《新聞頻道》(News Channel)於近日所貼出。

▼影片。

關鍵字: 泰國大象公象洗澡遊客攻擊象牙象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