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母公司狠砸5000億 高價收購奶粉大廠美強生!

▲杜蕾斯母公司5000億收購美強生,利潔時旗下產品。(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保險套業者「杜蕾斯」的母公司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近日宣布,將以166億美元價格(相當台幣5千億),收購奶粉生產商美贊臣(Mead Johnson),此交易價格包含美強生的債務在內,總收購價格高達179億美元。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消費品巨頭利潔時10日宣布,同意以166億美元收購美國嬰兒奶粉製造商美強生,包含其13億美元債務在內,此次總收購價格高達179億美元。繼先前軟銀(Soft Bank)以243億英鎊收購處理器生產商ARM,這也是英國脫歐後的第二宗重大收購案。

報導指出,利潔時旗下擁有許多品牌,多以健康、生活及居家護理為主,包括保險套大廠杜蕾斯、碧蓮洗衣粉、爽健、薇婷等著名品牌,總市值高達560億美元。美強生則是世界第三大嬰兒食品製造商,僅次於雀巢、達能,收入來源自亞洲、美洲市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