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衝池塘抓魚吃...遭凍結「翠鳥冰磚」 悲傷中帶點美麗

▲翠鳥俯衝水裡的身形被永遠保存,顯得悲傷而美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巴伐利亞州的魏森多夫(Weisendorf)城市,一位牧師發現2隻翠鳥在池塘中被凍結成「冰磚」,鳥屍保存完整,翠鳥準備捕魚瞬間形成「美麗又帶點悲傷」的奇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先是牧師在池子看見這2隻被冰封的翠鳥,再由當地林務局人員用鋸子從池中取出2塊「磚頭鳥屍」;從透明冰塊中可看見,翠鳥俯衝直入水中的身形被完美保存。林業局主管普勒布斯特爾(Mr Proebstle)推測,翠鳥有可能是潛入後,來不急飛出或是找不到出口而受困其中,無奈四周的水結冰太快,才導致翠鳥送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勒布斯特爾說「這肯定是場悲劇,但又奇怪的很美麗」。至於這件冰凍案件不是第一起,去年有位俄羅斯科學家發現2隻被冰封3萬年的小獅子,死亡時僅一周大,毛皮、耳朵、鬍鬚都保持的相當完整。

▼被冰凍上萬年的小獅子,屍體保存完好。

關鍵字: 翠鳥冰塊德國巴伐利亞牧師狗魚捕魚池塘凍結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