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娛樂!20歲偷情女被「鞭刑5下」 當場昏倒行刑台

▲印尼20歲女子伊莉特遭到鞭刑。(圖/翻攝自Tarek Fatah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省篤信伊斯蘭教,針對觸犯法條的人民設有「鞭刑」,一位20歲女子伊莉塔(Nur Elita)在公眾場合遭公開鞭打,之後直接在台上昏迷的殘忍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去年也有一位女子因為「跟男友站太近」,因此被處以23下鞭刑,遭到外界批評。

根據《鏡報》報導,影片中可以看見,伊莉塔雙腳跪在台上,官員透過麥克風宣布「開始行刑」後,鞭刑執行者開始鞭打她的背部,期間不斷因為痛苦而扭動、發出大叫,一直到第5下真的受不了劇痛,直接倒在台上,最後被抬下場,群眾在旁邊拿出手機拍照,並且不斷歡呼。

▲印尼20歲女子伊莉特遭到鞭刑。

據了解,伊莉塔外遇上床被抓到,因此遭處以鞭刑,影片拍攝時間於2015年12月,記者法達(Tarek Fatah)於8日將影像放上網路沉痛地表示,「這不是阿拉伯或伊朗,而是印尼亞齊省,將鞭刑當作公共娛樂」。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