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氣溫只有8到12度! 1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

▲寒流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對18縣市發出低溫特報。(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流持續發威,淡水今晨(11日)測得9.6度;台南市永康最低溫也僅有9.4度,中央氣象局也對18縣市發出低溫特報。另外,臉書「台灣颱風論壇」在臉書表示,清晨各地都非常寒冷,體感溫度大多在10度以下,北台灣全天寒冷,中南部白天涼爽有寒意,晚上也會寒冷。

中央氣象局今日發布低溫特報,受寒流影響,11日至13日夜間清晨氣溫偏低,除了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以外,台南以北、宜蘭、花蓮及金門、馬祖容易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其他地區則是將出現11至12度的氣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地體感溫度大多在10度以下。(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台灣颱風論壇指出,今天寒流持續受影響,各地氣溫依然偏低,尤其中南部地區、南來北往通勤注意溫差,北部、宜蘭白天高溫約在13到14度;中部、花蓮白天高溫在18到19度;南部、台東白天高溫在18到19度,各地早、晚低溫都約在8到11度。

至於在天氣方面,今日臺灣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明日天氣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