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5.6強震又被料中!「預言神人」提醒文引網友朝聖

▲台南5.6強震發生後,王明仁表示自己在臉書社團的預言成真。(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年曾經準預言台東強震、擁有10萬人追蹤的網友王明仁,8日曾在臉書預言,即日起至15日前,將出現一波「全球大震期」,指全球規模6以上的地震將會明顯增加;未料11日晚間台南近海隨即發生規模5.6強震,震度6級,讓網友不敢置信。

台南11日凌晨1點12分發生芮氏規模5.6大地震,最大震度台南達到6級,高雄旗山有4級,而隨後1點15分、16分台南近海又接續發生4.2、3.9地震,不少地區因而傳出停電停水災情,讓許多民眾嚇得逃出住家,擔心餘震會造成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震發生後,不少網友紛紛想起以預言地震聞名的王明仁,因為他近日曾不斷在個人臉書、社團發布警告,指2月8日到15日間,很可能會有大地震發生,如今應驗,讓許多人紛紛湧入王明仁臉書朝聖,大讚「神準」、「老師太準了」、「崇拜」、「真的震了」、「給老師跪了」掀起討論。

對此,王明仁11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自己7日曾在臉書社團「 聊【牛】說【地震】」有發佈地震預測,指在全球大震期這段時間,台灣南部將會受到「南半球能量流」 分流出來的能量衝擊,發生一波規模6.1地震,如今應驗,也代表這次「總能量」規模6.1預警「正式解除」。

▼王明仁8日曾在臉書表示,自己預言接連成真。(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