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高鐵要有Wi-Fi了「最快6月上路」 滑手機不再卡卡

▲高鐵Wi-Fi快要開通了,最快6、7月就能上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先前在臉書上批評,台灣高鐵通車10年,有閒錢買電視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後續引發各界關注議題。中華電信表示,已在高鐵部分車廂進行Wi-Fi通訊效果測試,最快今年6、7月,高鐵就能開通WiFi服務。

吳宗憲曾抱怨高鐵通車10年了卻沒有Wi-Fi,行政院長林全回應說,他們在去年就已經注意,台灣要成為網路通訊大國,很多設施條件一定要完備,包含高鐵要有Wi-Fi可以通,所以給高鐵與交通部目標,希望在今年底、世大運開始時,能讓高鐵Wi-Fi大致能夠運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先前抱怨,高鐵10年了真的需要有Wi-Fi。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10日在新春媒體餐敘表示,目前推動「桃捷、高鐵4G/Wi-Fi上網開通」服務,桃捷部分近日已經全線開通,高鐵車廂內提供Wi-Fi的相關工程也已展開,現已在高鐵部分車廂進行Wi-Fi測試,後續配合政府相關時程進行開通工程,最快今年6、7月就可以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