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單挑測速器…「切中路」撞到連根倒 網爽翻致敬:英雄

大車將測速器撞斷,卻意外讓網友大聲叫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上的測速照相機雖然能有效遏阻超速行為,但同時也會讓人吃上罰單,因此總是被許多駕駛恨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了數張照片,指一輛大貨車行經高雄鳳屏路時,竟突然衝上中央分隔島,把設置在該處的測速器撞斷。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大喊過癮,還留言致敬「司機大哥見義勇為」。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於10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名網友在高雄鳳屏路目睹一場車禍,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衝上中央分隔島,不僅車頭直接卡在安全島上,還將原本矗立在該處的測速照相機撞得「連根拔起」,直接倒在馬路上,讓原po看了直呼「這台車恐怕賠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向大貨車駕駛「致敬」,甚至留言表示「他把我的仇人ko了」、「真英雄 容小弟向您敬禮」、「司機大哥見義勇為」、「看到測速照相機躺在地上,好想跟那位司機說聲~大哥~謝謝啊」、「無畏懼公權力一心只想為民除害」、「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造福人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