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粗獷警察懷抱小狗表情超幸福 辦案竟多了「新家人」

▲警察「鐵漢柔情」的樣子讓很多人感動。(圖/翻攝自Panhandle Animal Welfare Socie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察馬可仕(Marcus Montgomery)到收容所辦案,沒想到出來多了小狗狗「凱羅(Kylo)」!馬可仕小心地抱著凱羅,臉上的笑容讓人也感受到濃濃的幸福,這樣的「一見鍾情」實在是命中注定。

馬可仕為了辦案到收容所查訪,他看見志工手中抱著小狗狗走來就被融化了,開玩笑地說「別過來,不然我真的可能馬上帶牠回家!」當他輕輕地把狗狗抱在懷中,更能感受到心裡的激動,「狗狗靠近我的鼻子還舔我,後來聽到牠被人拋棄半夜在紙箱哭,就忍不住決定領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可仕原先擔心自己工作忙碌無法照顧好狗狗,不過與女友討論後還是決定領養。身為星際大戰迷的他為第一隻狗狗取名叫維達(Vader),而新成員則取名凱羅(Kylo)。馬可仕和凱羅的故事發生在2016年1月,當時許多網友被這張暖心的照片打動,最近又有網友分享這個溫馨的故事,「還記得第一次跟毛孩見面的樣子嗎?大概也是這麼幸福吧!」

關鍵字: 警察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