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是重點!這2個特徵讓男生想永遠跟妳在一起

文/美忍者

既然都決定要交往邁向結婚了,是不是就想成為會讓對方覺得想要一直在一起的人呢?筆者認為,要成為這樣的人最重要的就是「從容」。這次向5,000人左右諮詢戀愛、結婚生活問題的筆者觀點中探討,能夠被重要的人覺得「會想要一直在一起的女性所擁有從容態度是哪些」。

男生的從容有3種,除了「經濟能力」還有?

在前一陣子的面談中出現了這樣的話題。女生希望男性能夠擁有的,好像是「從容」對吧。這個應該指的不只是經濟上的從容吧?在聽過很多情侶煩惱的筆者看來,光有超過經濟上的從容這樣也不行,情侶要順利交往的話,男生必須要有3種從容。剩下的2個是:

●很強的解決問題能力

●能夠完全接受女友的個性

擁有了以上3種從容,女生應該才會正式開始視你為心胸寬大的男性。

▲女生希望男生能完全接受自己的個性。(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的從容只有這「2種」?

針對這點女性也有話要說。對於女性的話,另一半應該不會要求需要「經濟上的從容」。雖然說應該要有就算一個人生活也能活下去的收入會比較好,但是基本上男性對女性不會有在此之上的要求。

●就算行程臨時變更也能夠適切應對

「想要去的地方,因為無法預測的問題沒開(已經關店了」、「原本預計全家一起出遊,但是丈夫卻臨時要去工作。」像這樣沒有辦法按照計畫實行的時候,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思考比什麼都重要。對方來說最能夠放下心聽到的是:「那我們再一起去開發別的新地方!」這樣的回答,或是「那也沒辦法耶!我們改下星期再去好了!」這種令人覺得輕鬆的回答。如過能夠這樣誠摯地對待對方,對方應該會覺得真的很抱歉!

●完全包容男友的一切性格

這點其實是非常難做到的!例如男友非常喜歡打電話,但是妳卻不是這樣。遇到這種情況時,就要完全接受「他就是個很宅的人」這樣的事實,然後不要多想其他事情。就算是他的習慣和價值觀和妳的完全不同,這和你們之間的愛情其實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如果可能的話,妳也能嘗試看看和男友一起做他喜歡的事情。比如說試著與他一起玩遊戲,如果真的覺得沒有辦法和他一起玩的話,就隨他一個人去玩吧。

男友的習慣很怪不要緊,包容他才是最重要的!這樣的話,他就會覺得「這樣的我你都認同了!」,而對他而言妳一定就會變成他「最貴重的存在」。

▲男生希望女生能完全包容自己的缺點。(圖/達志/示意圖,以下皆同)

但是對於有精神虐待傾向的男性,如果你抱持著從容接受他的話反而會被輕視,這點一定要多加注意。還有,如果是太過於反社會的行為,是不需要接受他的。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只要活了20年、30年的話,一定會有和你不同的習慣和價值觀。想要堅定兩人之間的關係,就要從尊重對方開始。

作者:美忍者編輯部(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689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美忍者, 感情, 男人, 特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