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愛!碧昂絲曬孕肚美照 IG點讚創記錄破900萬

圖、文/VOGUE

Beyonce碧昂絲日前在I.G.上宣告懷了雙胞胎,並附上充滿母愛的孕肚照,藝人好友及粉絲紛紛留言恭喜,截稿前按讚數已破900萬,超越Selena Gomez席琳娜喝可樂的照片(按讚數630萬)。

感謝上帝再度賜福,Beyonce在個人官網上寫下一首短詩:「我看著體內的生命成長,在我身體裡有生命滋長,這般的夢想讓我無法自己。我聽到的聲音來自你嗎?你在我體內說話。我有3個心臟。」從外型看,推測Beyonce已有4~5個月身孕。

35歲的碧昂絲與Jay-Z傑斯結婚8年多,2011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宣布懷孕,2012年1月7日愛女Blue Ivy誕生。據報導,Beyonce在13日葛萊美頒獎典禮前宣布喜訊就是不希望外界模糊焦點,忽略她的音樂成就。

去年發行的專輯《Lemonade》入圍今年葛萊美9大獎項。

※來源:Beyonce.com,Beyonce I.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女權之路進化史!女王Beyonce不可錯過的音樂10大事件(上)
女權之路進化史!女王Beyonce不可錯過的音樂10大事件(下)
碧昂絲Beyoncé與Jay-Z的第一個女兒Blue Ivy Carter出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