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搭站/跟雪莉穿復古喇叭褲 瘦又有型還保暖 

▲學雪莉穿喇叭褲,搭配一點都不難。(圖/翻攝topstarnew、崔雪莉吧)

文/櫻桃籽

2月12日天氣小提醒

12日寒流仍是發威,各地氣溫明顯偏低,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氣溫9-19度、中部氣溫8-22度、南部氣溫10-25度、東部氣溫8-20度、澎湖氣溫12-17度、金門馬祖氣溫8-16度。

復古的喇叭褲是秋冬流行單品,許多女性想嘗試卻不知如何搭配,慢慢的就變成本季購買回家的「垃圾」!其實喇叭褲的搭配一點都不難,偷學一下南韓女星前f(x)團員雪莉(Sulli)的穿著,用開襟針織衫、斜挎包與短靴來搭,搖身變成一枚型女。

 

▲有了喇叭褲之後,再拿出開襟針織衫、斜挎包與短靴來搭出型女風格。(圖/翻攝topstarnew)

正值冬季,大部分的人從頭到腳都包緊緊,但妳搭配的時候能挑一件寬鬆的開襟針織衫,走進室內,外套一拖、針織衫一拉,露出纖細的肩膀與鎖骨,小小一個動作立刻就「瘦」,就算出門時包得像熊一樣都沒關係。

觀察雪莉的搭配,可以發現她挑選的針織衫是Oversize的,正面下擺隨意紮進褲頭內拉長雙腿比例,身後下擺則不紮進褲頭,修飾令人在意的肉肉臀,細節上充滿穿搭心機。

▲前後擺拉與不拉,針織衫多大件都是有型關鍵。(圖/翻攝topstarne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