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939年的初戀!金高恩靠4招少女Tips強撩孔劉歐巴

圖、文/Beauty美人誌

初戀總是最美,何況是等了939年的初戀!超夯的韓劇《鬼怪》,不僅畫面美得像幅畫,孔劉跟金高恩愛的火花更是讓人好想在情人前脫單~(拭淚)OK,時間真的有點太趕,但是買點禮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倒是辦得到!讓我們跟金高恩取經,學習她在劇中的少女Tips吧!

POINT 1:乖巧直順髮,髮尾微彎擺脫死氣沉沉!

▲金高恩在《鬼怪》裡的乖巧直順髮十分可愛。(圖/翻攝自 tvN,以下皆同)

身為一個高三(還很窮又沒地方住)的學生,金高恩的髮型走乖巧路線。最近有吹風機的吹嘴是有梳子的,可直接一手吹整,微彎髮尾毫不費力!

蓬鬆髮根也是從吹頭髮時就要注意,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分線後,往反方向吹,就能增加髮根的空氣感!

POINT 2:微霧肌底光最自然,毫無瑕疵令人嚮往!

油亮的底妝容易讓男生感到負擔,金高恩的霧面肌不僅無瑕,微微光感還能展現出少女般的好膚質,難怪孔劉一不小心就栽了~

底妝步驟不用多,妝前乳加上一塊遮瑕力好又有光的氣墊粉餅就夠了!

左邊這張擦了妝前乳,毛孔和泛紅都還在!右邊照片則是拍上雅詩蘭黛 -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之後的妝效,讓大部分的瑕疵隱形了!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 -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SPF 50 PA+++, 12g, NT$1,800

POINT 3:清新感唇妝,就是不能畫好畫滿!

(1) 無辜感玫瑰粉唇

看不見的唇線,加上柔嫩的玫瑰粉色,是劇中常用的唇妝!建議塗唇膏時是用"點"的方式上妝,這樣可以讓顏色自然得像是天生唇色!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 -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410, NT1,150

(2) 俏皮感漸層唇

這裡的漸層感有個小心機,就是她的重色只塗在下唇,是很多韓妞都喜歡的塗法~

▲推薦產品,雅詩蘭黛 -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410, NT1,150;絕對慾望美唇水彩#420, NT1,100

底色用唇膏#410,但非常淡,下唇中央疊擦美唇水彩#420,再用指腹輕拍。帶點桃色讓人氣色更好!

POINT 4:孔劉送的包包,小資女也買得起!

這個小黑包是孔劉尋死(?)前送給金高恩的禮物,本來以為活了939年又這麼有錢,感覺一出手就不得了~(笑)但這來自品牌PAULS BOUTIQUE,合台幣大概三千多,讓人忍不住想立刻網購了XDD

▲小資女必備小包,Pauls Boutique 時尚手提包。(圖/paulsboutique)

拔劍跟撲上去親親的時候就是揹這個包啦~(羞)

看到這邊真的是手指腳趾都要蜷曲了~希望我畫了少女妝容也有孔劉可以親啊~~~~

【延伸閱讀】

女一女二都想知道啦!《鬼怪》金高恩+劉寅娜妝容使用單品一次get~

美到連鬼怪歐爸都愛你!單眼皮女生眼妝這樣畫,魅力席捲宇宙啊!

《浪漫醫生金師傅》徐玄振靠這五point,一秒收服年下男!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