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13歲就交往! 蔡阿嘎慶祝紀念日:人生一半都有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和新婚妻子「二伯」認識16年,打從還是高中生時就跟對方相戀,雖然後來分手,但繞了一圈,還是在2016年底結為夫妻。2月10日是小倆口交往紀念日,為此特別到餐廳吃飯慶祝,蔡阿嘎也開玩笑表示,2人認識這麼多年,「真是辛苦妳了二伯!」

▲蔡阿嘎和二伯慶祝16年前交往紀念日。(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夫妻倆10日外出吃大餐,開心度過16年前的「交往紀念日」,二伯笑說:「為了慶祝認識蔡先森16週年,終於把宅男拖出門去吃飯了!」不過,仔細一算,她從13歲認識蔡阿嘎至今,已經超過人生一半的時間,連自己都嚇一跳大呼「好恐怖」、「我的青春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發現已經跟蔡阿嘎認識16年,大呼好恐怖。(圖/取自二伯臉書)

蔡阿嘎在念高中時,認識了同校國中部的二伯,曾透露當時「驚為天人」,但因為雙方年紀小,交往受到女方家長反對,因此在男方上大學時分手,不過2人一直維持友好關係,13年後才又重新交往。對此,蔡阿嘎也開玩笑說:「目前為止,人生一半的時間都有蔡阿嘎耶…真是辛苦妳了二伯!」網友則紛紛調侃「二伯辛苦了」、「阿嘎陰魂不散了16年」,也叮嚀他「一定要讓二伯很好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