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人妻抗癌夫陪剃頭化療 自嘲:我太漂亮老天給考驗


▲抗癌正妹人妻施柏薇仍不改樂觀本性,甚至還自嘲:一定是我太美,老天爺才給我的小考驗。(圖/翻攝自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7月《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報導,25歲女網友「薇薇」施柏薇懷孕5個月,發現罹患淋巴癌,忍痛引產寶寶接受化療;化療期間她仍保持樂觀態度,臉書粉絲團也分享自己化療心得的文章和照片。日前她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再挺過一次化療就能自體幹細胞移植,「下一次發文就是我移植完成重生的日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施柏薇在「爆廢公社」po出一篇感人的「老公炫耀文」,短短半小時吸引1萬多讚,1千多則留言。懷孕5個月的她,因呼吸不順,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不但要立刻引產寶寶,還得接受一連串治療,她感謝老公陪她度過人生最痛苦的日子,還陪因化療掉髮的她,一起剃頭髮,感人故事讓許多網友哭了。

柏薇當時一直沒辦法釋懷自己25歲,才剛結婚懷孕,癌症就找上她,但因為老公讓她撐下去,「我是為了他活下去的!所有手術我老公沒缺席過⋯⋯他一直陪著我、抱著我,看我痛,他也掉眼淚,跟著覺得痛。」

柏薇成立「那個抗癌的幸福小女孩-薇薇」臉書粉專,和網友分享她的化療過程。期間他仍不改樂觀本性,8日她還發文提到,自己再挺過一次化療就能自體幹細胞移植,「下一次發文就是我移植完成重生的日子了。」

柏薇還開朗地說,「生病不是我們的錯,也沒啥好羞恥的,也許是自己長得太漂亮,老天爺給了點小考驗。」她還提到,「看著大家為我奔波,也讓我更有衝勁,不能隨便就說:『老娘不幹了!』」

現在的柏薇期望,自己要趕快好起來,還給丈夫一個健康漂亮的老婆,當她美麗的新娘子。提到引產的孩子,她說「小朋友還在等著他們生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