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0歲男縱火港鐵被逮 「兒子被人害死」要乘客陪葬

▲港鐵火警,造成一名男乘客下半身燒傷脫皮,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臉書,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港鐵尖沙咀站有列車疑似遭人投擲汽油彈,造成至少12人燒傷,目前傷者已被分別送往3家醫院,而警方也逮捕1名40歲的縱火男疑犯,要深入釐清整起事件。根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這名男疑犯向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兒子遭人害死,所以想要自焚,並拉所有乘客一起同歸於盡。

當時,列車正開往尖沙咀站,未料車廂內突然冒出陣陣濃煙,甚至出現火光,因而引發乘客恐慌,導致不少人在推擠中受傷,甚至還倒臥在地被人踩中。事發後,港鐵已經緊急關閉尖沙咀站,並疏散所有旅客,而反恐特警、衝鋒隊也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站外同時停滿消防和救護車待命。

警方根據目擊者證詞,當場逮捕了一名40歲的男乘客,懷疑他與整起事件息息相關;而他被捕後,也向警方聲稱,自己兒子被人害死,所以想透過汽油彈自焚,與所有乘客同歸於盡。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追查男子背景,要釐清整起案件。

▼車廂冒出火光,嚇得乘客紛紛走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