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到台中拍「冬季戀歌」雪景照 柯朋宇曝光背後密技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這幾天寒流來,許多人緊盯降雪情報,希望有機會上山賞雪。演員柯朋宇趁工作空檔,提前到前幾天已經「拍到」雪景,地點在台中霧峰落羽松森林。他也不忘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安然度過寒流來襲的這幾天。


▲寒冬到台中拍出「冬季戀歌」浪漫照,柯朋宇不怕流鼻水。(圖/杉朋娛樂提供)

日前到網路上人稱「祕境」的台中霧峰落羽松森林,柯朋宇一覧傳說中美景。當天沒有下雪,他曝光美照密技,把照片「調亮」和「微調色調」,就營造出「冬季戀歌」般的浪漫雪景,在臉書上引來粉絲驚呼連連。

過年後這段工作空檔裡,柯朋宇期待2017年全力衝刺,繳出更多音樂和戲劇表演的成績單。另外,年前拍攝的電影也將在大陸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朋宇拍帥照。(圖/杉朋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