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包包綁小小兵氣球逛街 藏「老公愛意」超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張杰2011年和謝娜結婚,夫妻倆甜蜜恩愛,互相扶持的婚姻走向第6個年頭,10日時他們突然登上微博熱搜,寫著「張杰為了防止謝娜走丟」,點進一看是他們的可愛互動。

▲張杰和謝娜2006年相識,進而交往直到2011年步入禮堂。(圖/翻攝自謝娜、張杰微博)

張杰和謝娜先前前往米蘭旅遊,一起走在路上逛街時,怕老婆人生地不熟會走丟,就特意買了小小兵造型的氣球,帥氣地綁在對方的包包上,這樣他才可以隨時一眼就知道謝娜的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娜似乎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就這樣讓小小兵飄在自己的身旁,但也托氣球的福,她一個轉身馬上就可以看見張杰在身後,一把就攬起對方的手,緊貼著走進精品百貨。

▲張杰綁了小小兵氣球在謝娜的包包上,怕老婆會走丟。(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網友們也紛紛被熱搜話題,「張杰為了防止謝娜走丟」而吸引,一點入看到竟然是如此恩愛閃光的畫面,雖然覺得眼睛都要瞎了,但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夫妻倆的互動實在太可愛。

▲「張杰為了防止謝娜走丟」登上微博熱搜排行。(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