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收工回家泡澡曬照 馬賽克驚藏「李晨蹤跡」!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范冰冰五官精緻宛如洋娃娃,長相出眾外,大方的個性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目前和李晨穩定交往中,時常公開曬恩愛,而平時結束繁忙的行程後,回到家總會泡澡放鬆,結果愛貓從外面跟到裡面,她笑著拍下這一切,但在圖片上以笑臉打上的馬賽克部分,卻成了討論的焦點。

▲范冰冰和李晨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范冰冰、H&M大陸微博)

范冰冰9日收工之後,回到家準備泡澡放鬆時,遠遠地就看到貓咪緊緊盯著自己這邊。貓咪們最後忍不住,直接跑到了浴室,先是趴在浴缸上看看水、一下子又看看主人,可能站累了坐在地上,但視線仍然擺在范冰冰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愛貓原本在遠方偷看,接下來直接到了浴室裡,其中照片的微笑馬賽克成亮點。(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過,引起粉絲們注意的不只是貓咪的可愛模樣,還有范冰冰在拍到走廊的照片中,用笑臉遮起來的地方,「想知道笑臉的背後是什麼」、「擋起來的是大黑牛的鞋子嗎」,還有網友大膽猜測,「我冰洗澡拿笑臉遮住了晨哥的鞋,於是,後一張晨哥後仰把頭藏進衣櫃」,笑料十足。

▲范冰冰微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