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為「個人貪念」私訊募款 拍扁麵包師辭職烘焙坊

▲黃士福10日在臉書道歉,指出於「個人貪念」,才會私下募款。(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不僅因拍攝前總統陳水扁惹議,還被網友爆出私訊求金援,他本人雖曾為此發文駁斥,指自己遭冒名,但10日卻又突然在臉書坦承「私自募款是錯誤行為」,並表示已向目前任職的新南珦烘焙坊辭職,引發熱議。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PO出1張Messenger對話截圖,指黃士福秀出郵局存摺照請求金援,希望她能資助新台幣5萬元,讓她大感意外,還不忘自嘲「…是我長得像 ATM?」。事後,有網友留言給黃士福,好意提醒他遭冒名求金援,而黃士福當時也煞有其事地截圖發文,大嘆「很多無端的事!我對 台灣已經失望了!我如何走下一步?」

▲當時黃士福遭網友爆料私訊要錢時,本人曾在臉書發文否認。

黃士福10日透過臉書表示:「今天是我最後一次FB上留言!之前私自募款的事確實是我個人錯誤行為,我個人的貪念!」指乾姊對他的募款行為並不知情,還說「我對不起我姐、母親、支持和愛護、鼓勵說抱歉!希望大家能讓我重新開始的機會!深深對大眾說對不起!我錯了!烘焙坊我已經離開辭職!」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湧入黃士福臉書,揶揄「還要借5萬嗎?」、「這個叫做被抹黑!廠廠」、「 快求救吳敦義阿公」、「藍軍真無情,沒半個來救援」、「了不起,負責」、「5萬去找昭順姨拿啦」、「後援會臉腫腫」掀起論戰。

▼黃士福曾因拍扁遭到恐嚇,還被房東下逐客令,連國稅局和衛生局也找上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